Activism Art

四月四日,樂生紐約遊行總動員

Go to the profile of Huang Sun Quan黃孫權

今日新莊民代與台北縣長合演了一場難看的戲,一把只能吹無能幹的男子跪倒相互扶持,也動員了許多殘障朋友,共演一齣新莊福祉的大戲,這戲難看的原因不是演員爛,而是他們努力反抗一個不存在的東西,向敵人(縣政府、捷運工程單位)求情來欺負另一群受害者,更別提新莊蔡家民代錯綜糾結的地緣政治利益關係了。這篇連署文非常清楚的指出了:

1。新莊捷運線的延拓與樂生一點關係都沒有,這些民代十幾年來不去督促縣府的工程,不知為何?
2。保留樂生百分之九十一的方案,完全不會影響到捷運工程。

現在樂生聯盟要到紐約與華盛頓去告洋狀,我已經將信件轉給所有我認識在紐約與華盛頓的朋友,請各位朋友也幫忙號召,聯絡所有你在這兩地認識的朋友或NGO。英文動員的網頁於此:
http://www.pcschool.idv.tw/savelosheng/

聯合國遊行集合地點為:

Hammarskjold Plaza, The corner of 1st Avenue and E 47 Street.
集合時間:
4/4(三)Am10:30
遊行時間:Am11:00-Pm:1:00
(03/31/2007 – 17:24 )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